close

以往撕除式面膜在用完之後都會讓肌膚緊繃、或是有強烈拔起的刺痛感,但WASO這款紅紫蘇淨化面膜卻恰到好處,除了可以清乾淨毛孔外,撕除時不會因為太刺激皮膚讓我的臉紅紅的~更重要的是,WASO這款紅紫蘇淨化面膜有不同種用法,讓我可邊敷邊拍照打卡分享上傳(歪掉XDD)

+++文章摘錄自網路實際分享+++
 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,發現資生堂新上市了這款WASO紅紫蘇淨化面膜,資生堂櫃姐暱稱它為紅面膜, WASO追求真實和Be real的感覺,包裝也是很天然的樣子,身為IG重度使用者的我,馬上聯想到之前看到外國部落客分享的彩虹小馬面膜,尤其膠狀亮片質地拍起照來特別搶眼,也獲得很好的評價。

所以這次看到資生堂評價不錯的WASO系列新出的這款紅紫蘇淨化面膜,我想搶在WASO系列被翻玩前,分享我使用資生堂WASO系列的紅紫蘇淨化面膜心得,搶先在IG上曬一波~光是拍紅紫蘇淨化面膜加上一點平常拍照的小道具就已經很美了呢~
1.jpg

以往撕除式面膜在用完之後都會讓肌膚緊繃、或是有強烈拔起的刺痛感,但WASO這款紅紫蘇淨化面膜卻恰到好處,除了可以清乾淨毛孔外,撕除時不會因為太刺激皮膚讓我的臉紅紅的~更重要的是,WASO這款紅紫蘇淨化面膜有不同種用法,讓我可邊敷邊拍照打卡分享上傳(歪掉XDD)
2.jpg

看得出來下面這張試最近很紅的小丑嗎XD,將資生堂WASO紅紫蘇淨化面膜敷在嘴巴周遭,看起來還滿有趣的~而且剛好嘴角和人中的毛孔比較常被忽略,可以藉由紅紫蘇淨化面膜來幫助毛孔清潔和縮小毛孔,當面膜撕下來會看到明顯的反差,更看得出面膜的效果。
3.jpg

玩完之後當然最重要的是WASO紅紫蘇淨化面膜的效果評價囉!WASO紅紫蘇淨化面膜不會像其他撕除式的面膜,有時還會有殘留,紅紫蘇淨化面膜是可以一次撕的蠻乾淨的那種~一般妙鼻貼的用法會建議由下往上撕,會比較刺激皮膚,但同時也可以更容易把粉刺拔起喔~就看你的膚況如何了~

4.jpg

5.jpg

用過這款紅紫蘇淨化面膜之後,不僅敷上去很服貼我們肌膚,還能清除老廢角質,加上資生堂WASO紅紫蘇淨化面膜裡面的有效成分,更是讓我的皮膚充滿光澤,難怪PTT對它評價也不錯,如此推薦這款面膜~

↓使用前肌膚略微暗沉
6.jpg

↓使用後肌膚超級亮!就連毛孔都變小了!

7.jpg

8.jpg

資生堂WASO紅紫蘇淨化面膜能有多種變化的玩法(下次還想畫成多點造型去挑戰 PTT美妝版XD),撕下後還讓我皮膚有種被深層清潔的乾淨感,整個白皙了一階,現在我每個禮拜定期敷個一到兩次清潔毛孔,除了保養品更好吸收之外,妝感更亮更透明,PO在我的IG上,還成為我史上最高讚數的一篇,也得到不錯的評價呢~和我一樣喜歡拍照的姊妹看到也紛紛問我這是什麼?哪裡買?用完後也是評價很高,也難怪~這款面膜好玩、獲得的評價又高,成份也是很天然很安心,怎麼能不心動咧!

 

 

 

 

 

WASO,紅紫蘇淨化面膜,評價,面膜,痘痘,粉刺,日本,資生堂,2018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